p>
有人觉得书写的不错,但是我不喜欢以前人穿越现代的。
还有人因为写的是东北地区,就差评的。
唉,对于这位因为作者是女的,就要弃书的读者,我表示很惋惜,很心痛,心痛的无法呼吸,找不到你留下的痕迹……咳咳……总之,我很难受,在家哭了三天三夜,饭都没吃,这真是太可惜了,我失去了一位宝贵的读者,在此默哀……
好,默哀结束,下一位,那个觉得书写的还行,逻辑也可以,但就是不喜欢以前年代的人穿越现代,因为带入不进去。
对于这一位读者,没啥好说的,我之前就说了,无论是书名,还是简介,都有明确表达了,是以前穿越现在,个人喜好不同,这也没办法,只希望您一路走好。
好,最后一位名字叫:‘来东北试试的’东西,看名字就知道了,这是一只,纯种的,地域歧视的孽畜!
在此声明,任何人,以任何方式试图分裂,破坏民族团结的行为,我都是坚决打击的。
但是因为小作者没什么打击力量,就只能祝愿他早日轮回,阿弥陀佛。)
_l

